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维海】连名带姓(文字版手书脚本?)

日常摸鱼()就不细化到帧了.

有太太感兴趣合作的话麻烦戳我呀٩(๑ᵒ̴̶̷͈᷄ᗨᵒ̴̶̷͈᷅)و别的曲子也可以!(醒醒,没人)

原曲:连名带姓-张惠妹

加粗字体为原曲歌词.


零七年那一首定情曲的前奏

卡维拎着一瓶酒坐在街边,他喝了一口酒后呼出口热气,抬起头有些朦胧的看着天上的落雪

要是依然念念不忘太不称头

旁边的手机里放着过去的歌,插着耳机安静的躺在地上

早放生彼此好好过 

卡维和艾尔海森错身离开了曾经的家

都多久

卡维拖行李离开的背影

你怎么像标本 杵在我心里头

艾尔海森安静看书的样子

后来的那几个 又没做错什么

卡维和形形色色男男女女交往的画面

他们口中自私的我

卡维抬头看落雪的画面

犯了偷窃时间的错

卡维坐在路灯下仰头的背影

复制贴上你的爱

卡维幻视面前经过的小情侣成了往日的他和艾尔海森,两个人围着一条围巾吵嘴

也很精彩的你 不甘寂寞

艾尔海森和他人讨论问题的背影

这圈子不太大 多少听说

卡维碰巧经过看见艾尔海森在与他人交谈

欣赏你流浪 像是种信仰

我真这么想

卡维露出自嘲的笑,低下头来看自己手中的酒瓶,不由捂住了脸

再被你提起 已是连名带姓

谎称是友谊 却疏远得可以

艾尔海森整理着手头的资料,一脸平静的和他人谈论着突然提及的卡维

多少人爱我 偏放不下你

是公开的秘密

卡维在他人的簇拥之中,仍偷偷的看向不远处的艾尔海森

只剩你没拆穿我

卡维低垂着眉眼和身边的人交谈,强压下心底的苦涩

再处心积虑 终究事不关己

哪来的勇气 我就是不灰心

艾尔海森搬东西,卡维想上去帮忙却被艾尔海森躲开了,他失落的收回手,低着头

我且爱且走

其实在等你

是仅有的默契

你会不会又错过 我没有把握

两个人背对着走,卡维偷偷回头去看艾尔海森的背影

算不清多少个跨年夜一起过

要是依然念念不忘太不称头

卡维和艾尔海森分工打扫,装饰家里,去超市采购,和朋友一起吃年夜饭

早放生彼此好好过 都多久

卡维拎起酒继续喝

你怎么像标本 杵在我心里头

艾尔海森被吻后,朝卡维展露淡淡的又有些无奈的笑颜

后来的那几个 又没做错什么

卡维捧着女朋友的脸,却始终没有吻下去

他们口中 自私的我

卡维坐在沙发上,沉默着任由女友拿东西砸他骂他

犯了偷窃时间的错

复制贴上你的爱

卡维回忆起他们分手前的最后一次争吵

也很精彩的你 不甘寂寞

这圈子不太大 多少听说

欣赏你流浪 像是种信仰

艾尔海森认真的做研究资料,几天后上台发表演讲,卡维坐在台下面无表情的鼓掌

我真这么想

一架飞机划过天际(艾尔海森搭乘飞机出国)

再被你提起 已是连名带姓

谎称是友谊 却疏远得可以

一次出席宴会上艾尔海森与卡维碰面,俩人假惺惺的互相自我介绍并握手敬酒

多少人爱我 偏放不下你

是公开的秘密

只剩你没拆穿我

卡维在台上发表感言,可视线还是没忍住锁定了台下艾尔海森的身影,艾尔海森也正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再处心积虑 终究事不关己

哪来的勇气 我就是不灰心

卡维与艾尔海森之间的距离,卡维本来是不打算来参加这个宴会发表感言的,直到他看过宴请的名单

我且爱且走 其实在等你

是最后的默契

要是我们又错过

就别再回头

艾尔海森和卡维相向而行,直至擦肩而过,尾指上原本牵连着的红线被扯断了




一点点碎碎念:真的好感觉这俩,一旦分手就好不了了,个人感觉会是海更绝情的那个,他是认死理的那种,说断他真的,即使潜意识不情愿也被理智碾压狠狠的抹去,而卡维说是那样,但其实自己还一直把自己困在里面走不出来,一个人在那反复回忆懊恼自我折磨(问就是想不出一个挽留人的海,卡那种向光伸手又落下的破碎感更好脑🙏)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