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王方】欠债不还

“喂!”方士谦气喘吁吁的抓住了前面的人:“你到底什么时候还我钱!”

那人转身,道:“你现在很急着用吗?”
“不是……很急……”
“哦,那就,没钱,不还。”
“王杰希……不你……”方士谦话还没说完,就被王杰希突如其来的壁咚给吓了回去,大小不一的双眼不断逼近。
“为什么还你钱?把钱还给你,让你去和别人约会?你 他 妈 到底知不知道我喜欢你!”王杰希顿了顿,凑到方士谦的耳边低语道:“没钱还,一身抵债可否?”

————————————————————————————————————————————————
一篇短小的士谦生贺,望喜欢。别问我为什么那么短,另一篇落学校了啊啊啊啊啊!那就留做双十一的吧,嗯,反正也是be的hhhhhhh

最后一句话!士谦生日快乐!哪怕老了一岁你依旧是我男神!(不你x

评论 ( 1 )
热度 ( 34 )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