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王方】你喜欢我吗?

“王杰希,你喜欢我吗?”百般无聊,方士谦趴在床上,一只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则将王杰希最爱看的一本书翻来翻去。
“我不喜欢你妈。”王杰希坐在电脑前头也没抬,继续着手头的工作。
“哎?”方士谦一时间槽了,意料之外的答案。
“那……”方士谦努力搜寻词句,将这个意思用另一句话来表示:“你喜欢我?”
王杰希终于停下了工作,转过转椅,面带微笑的看着他。
先是轻笑,后面竟是笑出了声,眼里满是止不住的笑意。
方士谦听着王杰希的笑声听得心里发毛,嘟囔了句“笑什么嘛……”抓过一旁的衣物,起身准备去洗澡。
方士谦经过王杰希面前时冷不零丁地被拉了一把,手中的衣物散落了一地。
方士谦挣了挣,却发现王杰希的力气竟大到他挣不开。只得挪了挪,找到一个舒适的位置靠在王杰希的怀里。“喂,发什么神经,我要冲凉。”
王杰希将头埋在方士谦的颈间,贪婪的嗅着那好闻的味道,像只大型宠物似的蹭了蹭。
其他人若是见了这一幕,怕不得跌碎了眼镜。魔术师孩子气的一面,只露给恋人一个人看。
“你刚刚问我的问题——你不是已经替我说出来了吗?嗯?”低沉的声音夹杂着笑意,带着些许磁性。方士谦默默捂住了心口,他最受不了这种声线了,简直撩死人!
“至于我为什么笑……”他顿了顿,又一次笑开了怀:“能够喜欢上你,大概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事了。”
王杰希掰过方士谦的下巴,吻了上去。方士谦也伸出舌头,与他纠缠在了一起,温度在两人之间不断上升。
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并且能够在一起,这份难以言喻的庆幸与喜悦,是只有彼此才能够知晓的。
一室春色,春宵苦短。             END.

————————————————————————
之前和基友讲电话,我问她你喜欢我吗,然后她回答不喜欢我妈,当时我第一时间真的是槽了,想了半天都没想出一句话来,最后终于憋出了句:“你喜欢我?”然后我基友就一直在那笑。
这个梗个人觉得挺好玩的,可以和喜欢的人试试呀。

评论 ( 1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