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塔萨】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ooc预警.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说好的封笔呢?.
乱写着玩的.
文荒好难受啊.
估计是卡萨塔单相思的故事.
后续有没有看心情.
想抽到披萨来混一发人品.
之前不小心把威士忌写成伏特加小姐姐了……我的锅.
顺便打个广告826210546塔萨同好约一发吗!!!共同讨论呀!!!!有梗心水我会写的!!!!
封笔?不存在的估计.
但是学习还是很重要的x
以上.

有件事,是披萨和奶酪都不知道的。
卡萨塔藏得很好。
同时,也在煎熬痛苦着。
每次看着披萨穿着他那件露脐装,细腻的肌肤暴露在卡萨塔的视线之中。他每次都努力尝试移开视线,却发现只是徒劳。
诱惑力太大了。
他每次都站在披萨的右边,介于左眼的缘故,正好看不见。
所谓眼不见为净。
其实他更想站在披萨的左边。可以靠他的心脏更近一些。
卡萨塔是这么想的。
可是他一次也没那么做。
可以说是没有勇气,不敢确定披萨的心里是谁。
或许是威士忌吧,每次一牵扯到他,披萨都会变得有些怪怪的。
他不说,并不代表他没看出来。
他将一切都看在眼里。

喜欢他。
好喜欢。
想把他一辈子圈在自己的怀里。
不想把他让给任何人。

这种事情想想就好。
安于现状。
现在已经很不错了不是吗?可以在他的身边守护者他,以朋友的身份,以护卫的身份。他也相当的依赖着自己。虽然他老是习惯一害怕就扯自己的围巾,差点窒息。
但那有什么关系,窒息,但开心着。

得寸进尺,还想更进一步。
想让他的心,和人,都属于自己。
近乎奢望。

卡萨塔侧过头,目光柔和的落在一旁熟睡着的披萨的身上。月光透过叶间的缝隙洒落在披萨的脸颊上。眉目清秀,眉宇间的那种安宁,挑拨着卡萨塔的心弦。

卡萨塔笑了,这样不也挺好的吗?
解下一直挂在脖子上的围巾,庆幸自己的围巾够长,遮完披萨的肚子后还够在脖子上绕一圈。
后面想了想,还是将披萨的脑袋小心翼翼的从树上移到自己的肩上。然后手搂着他的腰,传递着温暖。
披萨无意识的向热源靠近,蹭了蹭,咂咂嘴,简直是睡在卡萨塔的怀里,拿他当枕头。
这样挺好的,够了。
卡萨塔调整了下姿势,替披萨理了理鬓发和刘海,也逐渐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
“啊啊啊啊啊啊!!!!卡萨塔你给我松手!!!”一声尖叫划破寂静的晴空,早晨一切安好。
“明明是你昨晚半夜冷跑过来的好吗!!!”卡萨塔揉了揉耳朵,扯过之前盖在披萨身上的围巾重新带好。
“明明是你……”

唉……奶酪在坐在一旁吃着早餐,看着眼前两人幼稚至极的争吵,叹了口气心道这次的行程又得往后排一些了。

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
那又怎么样?这妨碍我喜欢他吗?
毫无关联。
END.

关于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所以我也要去祸害别人x(不你

评论 ( 11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