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一个脑洞

想搞训诫向的,结果整出了一个救赎来,真有我的,该说不愧是我吗

粤桂,但非典型省拟,是省拟粤x人类桂这样的,甚至千年苦守

原世界为老桂,千年后的称呼为桂,如果真的写,分上下两部分


(上暂且定名为《所爱隔山海》)

大致是,原世界的老桂,出于那种物竞天择,优胜劣汰的心理,就一直对粤很狠,死命的训粤,以至于粤很怕老桂。一次被老桂拉到山里练又被训打之后,粤此时已经有心理阴影开始抵触老桂了,然而这时!千年后的现代人桂穿越了过来,和老桂互换了身体,桂一脸懵圈的在山洞里醒来,看着莫名变回小时候的弟弟一脸警惕的看着自己不明所以然,未知的空间里只有一个他似乎熟悉的人,他尝试着靠近粤,然而粤却十分的抵触,桂有些意外,难道说这个世界的粤和他不是兄弟?老桂之前没有储存食物,基本都是当天捕猎当天吃的,桂没有野外生存的经验,只能饿着,粤很奇怪为什么老桂的变化那么大,他没管那么多,到点出去捕食,甚至还给桂带了点回来。他们相处的第一晚,粤躲在角落缩成一团蜷着睡,陌生的环境桂睡不着,于是只能借着洞口照射进来的月光偷偷的观察粤,瞧见他在哆嗦,没忍住轻手轻脚的上前去把人揽到怀里,让他枕在自己的胸口上睡。粤很少做梦,然而这一次他却梦到了,好似有什么人,曾温柔的将他揽在怀里,摇着蒲扇哄他入睡。第二天他醒来时发现自己是靠着人睡的,那人头倚着石壁睡得很沉,自己挣脱了都没醒过来。

相处了好一段时间后,粤逐渐的接受了桂并且知道他来自千年后,桂的本职工作是名幼师,很喜欢小孩,他把粤当自己的亲弟弟来看待,心疼的给他按摩化开淤血,看着小孩一身的伤没忍住和粤聊起老桂来,桂从粤的视角去了解了老桂,痛骂他真不是个东西,对小孩下那么狠的手。第一次被认可和被人捧着呵护,或许是缺少爱的缘故,他逐渐喜欢上了桂,他和桂表白了,桂叹了口气揉着他的头,你还是个孩子,况且我们差着千年呢,我总有一天会回去的。粤看着他很认真的说,那我等你,千年过后,我一定会找到你的。桂没忍住笑了,说这世界上的人那么多,简直海底捞针,你怎么找我,拿什么找我,再说了,你就这么确定到时候你还喜欢我吗?万一你遇见更好的呢?粤摇了摇头说,不,遇见更好的都和我没关系了,我只要你。没关系,这么多人,我可以一个个的找,反正我有的是时间,我可以从你小时候开始找起,小时候找不到,就一直找到你长大,再找不到就一直找到你老去,找到你不再再这个世界上。桂说你何必呢,你的生命那么长,我的生命在你的生命里也不过昙花一现那般的短暂。粤上前一把抱住桂,吸了吸鼻子,我不管,反正我就要你。第二天,粤再见到的,已经是回来的老桂,老桂看着粤笑着似乎是想上前凑过来,但走近一步后又突然定住了,收回了笑容,继续他原先的面瘫脸,跟谁欠了他八百万一样,甚至还往后退了几步。老桂:这嗦仔脑子坏掉了?


(下暂且定名为《此爱翻山海》)

「千年后」

老桂(端起茶正要喝):听说粤谈恋爱了?

漓:好像是的吧

邕:听说好像叫什么……岑平桂(老桂普通人用名)

老桂:噗

老桂漓柳:啥????




别问,问就是脑过即写过,一时摸鱼一时爽,一直摸鱼一直爽

呜呜呜呜欠债好多不想动!为什么不能脑过即成文呢!

评论
热度 ( 14 )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