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人设

摸一点我流粤桂二人的基本设定

虽然每篇的性格都不一样有的甚至经历心境也不一样,但基本设定基本不动,除非个别篇幅需要的再做调整,详细以文章为主,以下仅为放着参考


男体:

桂(岑平桂)

性别:男

身高:174

体重:60kg

简介:左撇子,惯用左手,武器左右手皆可,但右手不如左手灵活。偏好抽水烟而非旱烟,旱烟里喜欢抽红河。能吃辣,酒不太常喝,但酒量也不错。头发颜色偏浅,略微营养不良导致的。经常很沉默,与他对视给人一种被洞悉了的感觉,神经有点粗,很多时候不太能get到别人话里的意思。


粤(陈粤笙)

性别:男

身高:175

体重:62kg

简介:一般不碰烟,但实则是个老烟枪,喜欢抽真龙。看上去是个很好说话的好好先生,脸上总是带着笑意,其实阴起人来很有一手,腹黑,整起人来可以不留一丝话柄。身手一般,比起冷兵器更善用枪械。能吃辣,但只一点点。很随和的一个人,但仅限于那些他觉得不重要的事。


女体:

桂(梁桂桦)

粤(陈粤茗)


【使用禁止】

评论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