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绝望,我崩溃,我失控,我逃逸。

一个人的认知是畸形的,那么他眼中的世界也是畸形的。不可否认是否有人会迷失在自己认知中的世界,深陷泥潭,无法自拔。

【维海】脑洞or口嗨十(九)题

又名为,我知道我一定不会写x


1.提瓦特现pa

须弥城附近的一个郊区有棵古树,据说是曾经的书记官为了抵抗外来势力,最后献祭了自己与古树融合在了一起获取保护须弥的力量,这棵树也被教令院奉为神树。虽然被奉为神树,白天日光下觉得亲和,可以一到了晚上却不明所以然的格外的渗人。小卡维家在这附近,一天他偷跑出来,和小伙伴一起去神树那探险,说是那有宝藏什么的,结果他们走散了,小卡维一个人在神树那找不到回家的路急得都快哭了,他觉得仿佛背后有人注视着自己,回过头去,一位灰发的青年站在不远处倚靠着树哀伤的看着他,小卡维跑过去问路,可那人没有说话,只是抬手给他指了一条路,他依照着所指的方向果然回到了家中。第二天白天又去圣树那,小卡维想谢谢那个给他指路的人,却不见踪影。中间发生了什么不知道,反正最后是小卡维在被砍倒的圣树底下看见了一具枯骨,没有来由的流出泪来。

(其实并非什么献祭融合,而是外来势力把艾尔海森杀了,还将所有罪名嫁祸于他。他们把艾尔海森埋在这棵树底下,他们怕艾尔海森死后变成鬼告诉真相,于是把他的嘴给缝住了,导致他无法开口说话,艾尔海森眼睁睁看着他们破坏无能为力以至于怨气过重化为了厉鬼。这棵树本是卡维和艾尔海森的定情树,卡维不相信艾尔海森会做那样的事,不断的在寻找,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每次累了他都会到圣树底下来说说话,仿佛艾尔海森还在那样。他的梦里,艾尔海森总是那样哀伤的看着他,他问艾尔海森是不是有什么苦衷,可是艾尔海森只是抿了抿唇,依旧不发一言。)


2.幼师pa

维海二人都学的幼师(为什么学幼师别管),去实习的时候卡维混在孩子中间毫无违和感甚至很受欢迎,而艾尔海森冷着个脸,什么事情都做得很好,但就是不能很好的和小孩子相处。幼儿园一班有三个老师带,一个园内本来的老师,再加上他俩,配合得意外的好,甚至带他们的老师可以经常摸鱼(?)

卡维这边和孩子玩得很开,艾尔海森那边不是小朋友不喜欢他,而是因为觉得他太冷不敢靠近他的那种,然后卡维带他一点点的融入孩子中。

艾尔海森板着个脸在那说教,最后看着孩子在那抽泣强忍着不哭,还是没绷住柔和了下来,将小孩子抱在怀里细细的去哄。说到底他也不过是个孩子而已,说那么多道理他们也不懂,懂的话还是孩子么?没必要过早的失去该年龄段应有的烂漫,他试图这样去说服自己。

卡维在一旁看着有些欣慰,等他哄完来才假装路过来了一句:“这样做不比你以前在一旁光站着等孩子哭够好多了?”

艾尔海森没理他把孩子送回班,卡维也跟着,孩子离开后艾尔海森才开口呛了回去,卡维愣了一下:“我就不该对你有改观!”

艾尔海森,对卡维好好说话,感觉不可能,甚至一种乐趣(?)没事都能嘴欠句

最喜欢但又最害怕的人(?)甚至比喜欢卡维还要多一点(指孩子)

卡维偶尔也会吃醋,不知道是醋孩子太喜欢艾尔海森了还是孩子喜欢他过艾尔海森多一点(双重含义,既吃孩子的也吃艾尔海森的)

和卡维交班,艾尔海森去完洗手间回来,看到孩子们正围着卡维聚精会神的听着着他讲故事,午后的阳光从洒落在卡维的发间,丁达尔效应的原因光线中细微的灰尘飘扬着,却是一种很温暖的感觉,这让艾尔海森想起当年,他也是在样的午后阳光下,趴在躺在摇椅的祖母的腿上听故事的(语病频出x)

(一个怪的,本着不排斥也不宣扬同性恋的原则,维海二人趁着学生们吃饭的时候,在充满香薰味的卫生间内交换了一个甜蜜的亲吻)


3.提瓦特现pa

一个和卡维和不来,但是思维上很相通艾尔海森,他们一起生活,欢喜冤家的那种。有次两人一起出门,回来的时候碰到了熟识的邻居,邻居看着两人的互动欲言又止。直到有一天,艾尔海森问了卡维这么一个问题。

“你知道三和四之间的整数是什么吗?”

卡维反应有些激烈,说这怎么会有答案。艾尔海森少见的没有和他争论,而是说卡维,你是时候该认清现实了。卡维很无力,一阵强光爆发,他下意识遮住了眼睛,面前的艾尔海森不见了,桌子上多了一打a4纸,那是他的手稿,小说的主人公名叫艾尔海森。

卡维将手稿拿去给导师看,导师说这是个绝世佳作的作品,拿去发布他一定会声名大噪的。卡维沉默的带着手稿回去了,但他没有发布,而是在夜里把他给烧了,边烧边落泪。

此后卡维再也没有出版过任何一部小说,因为他笔下的人物,或多或少的,都带着些许艾尔海森的影子。

他忘不掉,曾经的那段日子仿佛只是他的一场梦,却是再也无人能走进他的内心。

其实就,海是他笔下的人物,只是走出来了一段日子,最终又回去了,他舍不得发布,宁愿烧掉,就是不想自己喜欢的人(?)被别人也喜欢且知道。


4.狼人pa

卡维小时候脱离族群,在人群中生活被养得温顺,也没经历过月圆夜,直到后来工作了外出,一次碰到镀金旅团劫镖,又碰上月圆,卡维第一次狼化战斗力暴增,骨子里天生的暴戾,差点不分敌我,好在被同伴压制住了没造成太大的伤亡,他有些自责。他再次月圆夜狼化的时候艾尔海森在他身旁,但这次他靠自己清醒了过来,印入眼帘的是被自己他在身下的艾尔海森,卡维很懊悔的松开艾尔海森,艾尔海森做起身,看了卡维好一会才开口道:“卡维,你是个狼人。”


5.情感理疗师x离婚律师(?)

维海两人以前是合开一家小小的情感调节所的,后来因为理念不和分开了,再次遇见时变成了对立面,卡维劝和,艾尔海森劝分。

“你!你能不能考虑一下当事人的感受!你这么做不就为了能签下这个单子好业绩达标吗!宁拆十座庙不毁一桩婚有没有听过啊!”

“但根据这位女士的描述,离婚才是她最好的选择,从感情之中抽离出身,她能得到更好的生活而不是继续待在在那个名存实亡的家庭里。我可以帮她争取到最高的离婚补偿。”

于是来找他们调理的人呆愣的坐在那看着他们吵()


6.提瓦特现pa

一次劫难,最终以艾尔海森与圣树融合庇护须弥作为终结,他的爱人卡维也在那场劫难中战死树下,小吉祥草王将他葬在树底化作养分,也算是另类的合葬了。

很多年以后,须弥城已经废弃搬迁去别处了,但每隔一段时间教令院的大贤者等人依旧会回来祭拜。转世的卡维和家人出行的时候跑出来玩误打误撞来到此地迷路了,艾尔海森化作灵体现身带他离开了这。转世后的卡维对他莫名的亲切,回到家人的身边后和家里人说了这件事。焦急的找寻了他一夜的母亲沉默着,只是轻轻地吻了下他的额头什么也没说。第二天母亲带他来参拜,转世后的卡维看见艾尔海森开心的和他打招呼并指给母亲看,母亲表示那什么也没有,转世后的卡维不信,转过头去,原先的位置确实空无一人了。


7.现pa(艾尔海森单性转)

白天艾尔海森是一个短发御姐,到了晚上,变成长发,夜店常客蹦迪,皮衣皮裤小短裙的,来者不拒,很会撩。卡维很少来夜店,这次是被朋友拉着来的,进店后就再也无法将目光从舞台上艾尔海森跳钢管舞的身影移开了。

艾尔海海是个s,看着卡维盯着她,以为是来找调教的,于是就下了台,拉着他的领子拽去开房(?)卡维被绑在椅子上,莫名其妙的被调教了一顿,很懵,他以为是美女看他脸好看来一个419,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但艾尔海森调教真的很绝,卡维晕乎乎的到最后都没反应过来,直到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自己旁边睡着的美女才意识回笼(?)

[适配bgm:放肆爱-于贞]


8.小段子

“你总能从艾尔海森口中了解卡维,反之亦然。”

“为什么?”

“因为他俩口过。”

“我非常喜欢你。”

“你在说什么?”

“我只是在造句而已。”


9.《经常已读不回的对象要不要分手》

天天99+消息的卡维和他那甚至连已阅都懒得回的男朋友艾尔海森

感觉卡维是那种满腔热情是需要别人回应的。他以赤诚待人,掏心掏肺,最不希望的就是敷衍和毫无回应,久了他也会厌烦并且怀疑思考起自己,是否应该将这段关系舍弃x


10.不想整理了,放弃了,就这样吧,毁灭吧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