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随便发发,不知道属于什么类型

cpcb相由心证


1.dk幼时,苏处于活泼半活泼的那种(但和一旁的凯文一对比就不是很活泼了)两个人经常去对方家一起写作业,那时候凯文比较贪玩,成绩忽高忽低的,凯文的妈妈就问苏能不能辅导凯文功课,因为经常看凯文会很认真的听苏说话,想着同龄人来或许会好些,如果凯文期末有进步的话她会送苏一些东西,苏想了想答应了,凯文在一旁跳说妈我呢,到底谁才是你儿子,凯文妈妈也一并答应了,后来成绩下来了考得很好,凯文妈妈给凯文买了想要很久了的玩具,然后问苏想要什么,苏想了想说,一罐蓝莓酱吧。


2.继续苏喜欢吃蓝莓酱的设定,小孩子总是有些怪癖的吧,蓝莓酱是甜的,苏那时候不太喜欢刷牙,每次都是糊弄了事,然后就,不可避免的有了蛀牙,然后被妈妈(设定医生职业)拽去补牙,每天被按着刷牙,那次补牙后苏对芽衣牙医有了心理阴影,死死的拽住门框不肯进去,正好碰到凯文来拔牙,好说歹说才把苏劝了进去,苏被骗上去后开始补牙了疯狂挣扎被按住,下了椅子后苏和凯文翻了个白眼路过他旁边时哼了一声,愤愤地说了句绝交。


【蓝莓酱!酸酸甜甜的!吃多了齁,但是点一点的吃又很想吃下一口,粘到手上黏黏的,纸擦不干净要么洗手要么舔,这不是dk是什么!(?)】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