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阳光开朗大男孩(文字版手书脚本?)

好崩溃……来点沙雕的缓缓……剧本杀()没玩过,瞎改的x不知道别人get不get得到笑点.

强烈建议搭配原曲食用(确信).

维海赛提,cpcb亦可(但赛提要素不多就不打tag了Orz).

结合一下主线,就会觉得很合理,因为,另外三人都参加了小草神的计划,只有卡维才在最后出场了一下(瞎扯).

有太太感兴趣合作的话麻烦戳我呀٩(๑ᵒ̴̶̷͈᷄ᗨᵒ̴̶̷͈᷅)و别的曲子也可以!(醒醒,没人)

原曲:阳光开朗大男孩-卦者灵风

加粗字体为原曲歌词.


今天是个美妙的夜晚

须弥城至善宫门口的夜景

虽然我们素未谋面

纳西妲将手背在身后在阴影里笑

氛围阴森 音乐渐缓

每个人收到一份邮件

艾尔海森,提纳里,赛诺三人同时收到一封邮件

Dm压低帽檐 翻开剧本

纳西妲翻开剧本

我们故事现在开始

艾尔海森,提纳里,赛诺三人坐在桌前

每个人介绍自己的身份

三人拿起自己面前的卡牌

记录在面前的这张白纸

四方桌上仍旧还放着一张

第一位玩家身份有些神秘

像是某国的公主

艾尔海森用牌遮住了嘴,一旁是公主装的艾尔海森(卡面样子)

第二位玩家是带刀侍卫

他的职责是拥护

提纳里拿着牌眼神冰冷,一旁是拿着弓箭的提纳里(卡面样子)

第三位玩家扮演的王子

他和公主有些冲突

赛诺双指夹牌,一旁是他和艾尔海森起冲突(卡面样子)

最后所有人目光移向我

三人将目光转向卡维

问我扮演的角色是什么

我看看身份说我是

卡维被看得一脸乖巧,缓缓揭开了桌子上的牌

阳光开朗大男孩

阳光开朗大男孩

卡维戴着墨镜社会摇,艾尔海森和提纳里赛诺分居两边汗颜

我特长只有微笑 看我扬起的嘴角

卡维比wink

阳光开朗大男孩

阳光开朗大男孩

卡维戴着墨镜社会摇,艾尔海森和提纳里赛诺分居两边汗颜【重复】

我只是路过碰巧 被卷入这场纷扰

卡维喝酒路过,注意到有目光注视,转头一看三人正看着他,桌子上摆着的牌三缺一,于是被拉了过来

阳光开朗大男孩

阳光开朗大男孩

卡维戴着墨镜社会摇,艾尔海森和提纳里赛诺分居两边汗颜【重复】

我没有任何秘密 为啥我坐在这里

三人激烈的争吵,卡维拿着手中的牌呆坐在那

阳光开朗大男孩

阳光开朗大男孩

卡维戴着墨镜社会摇,艾尔海森和提纳里赛诺分居两边汗颜【重复】

这一局游戏到底 和我有寄吧关系

卡维闭着眼,一只手捂心口,一只手做(痛失韩国市场手势)

伴随着尸体被发现

卡面样子的四人围在阿扎尔的尸体周围

气氛变得逐渐焦灼

所有人神色都很凝重

每个人都在争辩

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开脱

艾尔海森,提纳里,赛诺各执一词

在一张张线索公开

艾尔海森身上携带着神明罐装知识,提纳里一支箭的尾羽上还染着血,赛诺杵着手里的长枪

之后讨论越发激烈

三人在那争辩

Dm说轮流发言

纳西妲做噤声手势

解释自己所做的一切

四人(卡面样子)被分开,抱臂站在透明的牢笼里

公主身上的毒药

艾尔海森身上携带着神明罐装知识【重复】

她说是为了暗杀王子

艾尔海森指向身后的赛诺

带刀侍卫身上的佩刀

提纳里背后背着的箭筒

经调查也没有清洗的样子

一支箭的尾羽上还染着血【重复】

王子准备了绳索与暗器

赛诺杵着手里的长枪【重复】

但他还没开始动手

赛诺摊手做无奈状

最后所有人目光移向我

问我案发前后做了什么

所有人都看向卡维

我看看线索说我是

卡维看了看手里的牌

阳光开朗大男孩

阳光开朗大男孩

卡维戴着墨镜社会摇,艾尔海森和提纳里赛诺分居两边汗颜【重复】

我一直在那坐着 甚至都没上厕所

卡维捏着手里的牌,桌子下夹紧了双腿

阳光开朗大男孩

阳光开朗大男孩

卡维戴着墨镜社会摇,艾尔海森和提纳里赛诺分居两边汗颜【重复】

我就是一个过客 人生没一丝波折

卡维看着三人激烈的争辩,内心毫无波澜

阳光开朗大男孩

阳光开朗大男孩

卡维戴着墨镜社会摇,艾尔海森和提纳里赛诺分居两边汗颜【重复】

我甚至没穿外衣 武器又不在怀里

卡维将披风脱了,掏出大剑丢在一旁举起双手

阳光开朗大男孩

阳光开朗大男孩

卡维戴着墨镜社会摇,艾尔海森和提纳里赛诺分居两边汗颜【重复】

这一局游戏到底 和我有寄吧关系

卡维闭着眼,一只手捂心口,一只手做(痛失韩国市场手势)【重复】

凶手原来是公主

艾尔海森被淘汰出局

她将毒药洒出了几滴

他本来想刀赛诺,结果一不小心“误伤”了阿扎尔

游戏结束

大家击掌欢呼 庆祝这场推理

赛诺冲艾尔海森做了一个挑衅的手势,提纳里汗颜的想要拦住他

王子公主与侍卫互相加了微信

约好下次一起

艾尔海森瞟了他一眼,闭眼回怼了回去

所有人兴奋的和dm复盘着

两人又差点吵起来,提纳里试图劝架

除了那个啥b

卡维呆坐着,依旧在那盯着手里的牌

阳光开朗大男孩

阳光开朗大男孩

卡维戴着墨镜社会摇,艾尔海森和提纳里赛诺分居两边汗颜【重复】

这个角色的建立

我究竟在 做什么

究竟有什么意义

卡维看着手里的角色牌捂脸

阳光开朗大男孩

阳光开朗大男孩

卡维戴着墨镜社会摇,艾尔海森和提纳里赛诺分居两边汗颜【重复】

今晚唯一的参与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

是拍线索发群里

卡维拿着卡牌呆愣的看着面前的三人在那互相试探

阳光开朗大男孩

阳光开朗大男孩

卡维戴着墨镜社会摇,艾尔海森和提纳里赛诺分居两边汗颜【重复】

哪还有什么余兴

(我究竟应该怎么做)

我甚至忘了剧情

卡维在地上躺尸

阳光开朗大男孩

阳光开朗大男孩

卡维戴着墨镜社会摇,艾尔海森和提纳里赛诺分居两边汗颜【重复】

我付完款出门去

却仍困在游戏里

卡维将手里的牌拍到桌上,起身推门而去,却发现门后面依旧是墙,于是关上门和三人面面相觑


评论 ( 3 )
热度 ( 5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