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想吐槽一点事,可能有的人知道我在说哪个活动,但麻烦看到也别管我啦,我不参加就单纯旁观吐槽一嘴,切勿对号入座

咱就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一个活动,光在意棒数毫无意义,说到底最重要的还是质量,你质量不行就算写再多篇也还是没一篇能看的。我就想不明白了这个棒数真的有这么重要吗?活动本质的意义来说还是促使老师们做饭,那如果说这饭做得不能吃做再多又有什么意义呢?(尤其写八篇诗的,不懂是单个发还是一起发,我觉得是没有任何意义,不能带来一星半点的精神餍足,有这个心意很好,但没什么必要其实,是这个题材放在同人说实话emmm……没太有什么品味价值(仅我觉得)

宣传……发出去有人看见就行了啊,主要还是……不发在1p有点不太醒目吧说到底……宣传你再怎么宣传来参加这个活动的说到底还是这个圈子里的人,打tag就好了,影不影响力的没多大意义,你总不能指望一个人因为看到xx老师的活动宣传然后了解都没了解就火速入坑产粮了吧……这是不切实际的,就算有,但这样的产出能吃吗?我的理解是不能的

说到底一个活动质量优胜于数量,这不是什么打击热情而是一个事实

总之,我只是个乐子人,我就是看个看乐子的

有空再写一个现在史圈印象和吐槽

评论 ( 1 )
热度 ( 1 )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