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塔萨】关于父母天天在自己面前秀恩爱是一种怎么样的感受

这里塔萨跨年24h十点.

新年新气象,玩起了一个巴掌一把糖233333.

第一次全篇手稿.

这是二篇破三的文,要知道我是个死短篇控hhhhh.

这点仅限写文的时候,别学我.

全文3000+,ABO世界观,生子有.

自我流知乎体,格式对不对我也不知道,不玩知乎x.

全糖,我保证,没写过比这更甜的了.

ooc预警.

「关于父母天天在自己面前秀恩爱,是一种怎么样的感受?」

相关问题:如何相信爱情?

754个回答

Spero Che

谢邀。

呵,先说好,要是这个回答被我爸看到,我他妈第一时间把你给供出去。

回归正题。

我出生于一个标准的AO家庭,但是是一个男A一个男O。A的那个我叫爸,O的那个我叫爹。嗯,记好这个区分。别搞错了。

先讲我爹吧。我爹,金发,碧眼,性格超好,温柔到爆炸!除了不会做饭,简直就是三好男人首选!我已经不记得他上一次进厨房是什么时候了,只记得他进去之后再出来,厨房已经炸得看不出原样了,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有时候经常会被我爸几句话给弄到炸毛,总喜欢扯着我爸的围巾不放。

接下来是我爸,怎么说……性格有些恶劣吧?尤其是对我爹,总是各种口头上欺负我爹,但每次都是见好就收了。嘴上嫌弃着我爹,实则完全的相反。有一次不是我爹出差嘛,他一没事就坐沙发上看着日历发呆,一天撕一页。我爹回来的那天早上,他早早的起床去买了菜,做了一桌子我爹爱吃的。等到我爹进门的时候,他用一种漫不经心的语气说:“哟,你回来的得也太快了吧,我还没过够一个人的日子呢。”

……我可去您的吧,天天在那碎碎念念我爹为什么还不回来的人是谁!是谁!

顺带一提,我爸做饭可好吃了。

他俩搁一块绝对可以承包傲娇一词,虽然都不承认就是了。

虽说我爹的性格超好的,但他对一些琐事总喜欢念叨,我犯了一点小错都会讲我个半天。我爸就和我爹相反了,小的事情他不怎么管,可事情一旦牵扯到原则他就管了,尤其是涉及到我爹。有的时候我严重怀疑他的原则就是我爹x因为好像他管我的那几次都与我爹有关。小的时候我不是皮嘛,爬到树上去玩,我爹看见了就叫我下来。我又不知道怎么下树,我爹只得爬上来把我给带下来。下树的时候我有些害怕掉下去,于是突然抓将我爹抓的更紧了些,我爹一个身形没稳住,摔了下去。我半点事都没有,当时我爹将我护在怀里护得死死的,他也没受什么大伤,就是崴到脚擦破了点皮,我爹忍着疼还一个劲的安慰我没事没事。因为这件事,回到家后,我爸从察觉到我爹受伤后就面色阴沉沉的,吃完饭把我爹安顿好,他把我拉到书房锁上门训了我一顿。真的,那时候我还是个孩子,我以前只见过我爹发脾气,都没见我爸发过脾气,那次被他吓到心有余悸了都,大气也不敢喘一个,哭又不敢哭。他训了我一个多小时后才把我放出来,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敢干什么危险的事了,尤其是在我爹面前,自己受伤了没关系,但我爹受伤的话就出大事了。

天大地大,我爹最大qoq

严重怀疑自己是捡来的不是亲生的x

从小学三年级开始我就被迫自己回家,美名曰:“锻炼独立能力”。

我……你们就不怕我迷路或是被人拐走吗!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那时有过一段时间,我爸是偷偷跟在我后面看着我走的,只是有过一段时间。

有一次下大雨,依旧是自己回家,被淋成了个落汤鸡,满怀着“今晚又吃什么好吃的”期待推开门——

屋里黑漆漆的,一个人都没有。

打开灯,看到门口黑板上我爸给我的留言:“我带你爹出去了,冰箱里还有点剩菜,你随便凑合一下吧。——by:老爸”

过分!简直超级过分的!你们出去吃居然不顺道接我带我一起去!

可怜,弱小,无助。

——更新于8173年7月17日

看了一遍评论,用可爱一个词来形容一个179的男生不太好吧?家里我爹最矮2333333

另外我是个A,今年22岁,伴侣是个B:)那些想要我联系方式的可以走了。

我分化成个A这件事我爸挺意外的,但这并不能成为他有意无意不让我接近我爹的理由x

其实我爸也挺关心我的,只是那些事我没讲而已。比如说我被淋成落汤鸡的那晚发烧了,他守了我整整一夜。如果他没在我半梦半醒时说那句话就更好了。^_^

前不久我爸他们过来看我(我现在和我爸他们不在一个城市),由于屋里没什么吃的了,去机场接了他们后就到楼下的超市打算买点吃的。我和我爹在水果区那里挑水果,我爸去挑今晚做饭要用的食材去了。正巧那天一个和我很熟的服务员上班(他当时还不知道我有对象),看见我和我爹在那,便和我打了个招呼:“哟,你和你弟来买东西?”

我:……

我爹:……????^_^

这是我爹开口了:“你朋友?”

我个人觉得我爹觉得声音和颜完全不是一个年龄的,颜看起来像少年,声音偏低沉成熟。

那个服务员意识到了什么,立马改口了:“哦,原来这是你对象啊,你俩长得这么像,我还以为是你俩是兄弟呢……”

我:……!!!!!!

我爹:^_^

刚挑完菜回来的我爸:……

妈耶!您不开口还好,您这一改口就是要我的命啊!

后面我不想讲了,虽然说理清了关系,但过程真的好尬……来自我爸的死亡凝视ing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突然想起来我家对门也住有一对情侣,称他们A和B吧。B一六几,长得水嫩水嫩的,看上去像个未成年。他俩一起出门的时候,A已经不止一次被错认为拐卖小孩的了,每次他俩解释了半天才让别人相信他俩是情侣。现在他每次出门都不得不把B的身份证给带上2333333

我爹可以说是个电影迷,闲下来的时候就喜欢抱着零食,窝在沙发上看电影。省时又省钱,还不用出门。我爹是这么讲的。我爸没事的时候也会陪他一【吃】起【豆】看【腐】。

我爹看电影看入迷后,基本对外界没什么反应的,嘴还在那咀嚼,手时不时往嘴里送个吃的。叫他半天才反应过来,一脸茫然的表情。我爸从后面环住我爹的腰,头埋在我爹的颈间,在那慢慢的蹭,不然就是扯开我爹的衣领,一口咬住他的腺体。

很过分,欺负我对象是个B,生气。

突然想起来好像我爸比我爹小?

哦,似乎理解了什么,缺乏安全感hhhhhhhh

当然没有什么事情,是一直都一帆风顺的,生活中也会有坎坷,接触中也会起摩擦,他们彼此相爱,但也少不了吵架。在我记忆中,他们好像只吵过一次,而且年代甚是久远。

不记得他们是因为什么吵起来了,一直都是我爹在那讲,我爸保持着沉默。我爹越说越激动,越说越气,后面都快哭出来了,我爸上前去抱住他【我猜的】。

那时他们在房内,我在房外,我爸说了什么,我听得不是很清楚:“……内心告诉我们,你是爱我的,我是爱你的。有的时候眼睛也是会骗人的,思维在之后帮它打着掩护……你是自由的,我也是自由的,可自由的同时我们又是被束缚着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东西是可以称得上是绝对的,一切都是相对而言。虽然说没有人是属于谁的,没有谁可以将任何一个人控制在自己的范围内,让他只属于自己。但相对于他人而言,我是属于你的,相对他人而言,你也是属于我的……爱,是一种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可以说它一文不值,也可以说它价值百万,也有人形容这是一种伟大的力量,然而实际它根本一无是处,仅仅只是内酚酞,多巴胺,苯基乙胺的一种抽象具体的说法而已,可它又影响着我们的思维,有时候或许会使我们一时冲动,做出错误的行为或者决定,有时候或许又能使我们做出平时自己根本无法想象的事情来……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它是我们在意彼此的一种思维表现。这便足够了。不管你理不理解这样的东西认不认同或是知不知道,可它就是真实的存在那里。”

讲真,我觉得我爸讲的这段话超有哲理的x

叙述到此结束。

综上总结,认真的回答下题主的问题:

爱情这种东西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就好啦!相信你一定能遇到命中属于你的那个人的!

——更新于8173年7月29日

评论

我不是我没有:

……关我什么事??我媳妇可爱不行哦?

评论(3) 赞同(0)

Spero Che:

当初是谁在局子里解释了半天的来着2333333

我不是我没有 回复 Spero Che:

……你信不信我把那件事告诉你家那位?

Spero Che 回复 我不是我没有:

等等,过分了噢!我错了……

耳朵不是装饰:

妈耶!你不说我还以为他俩没吵过架呢!

评论(1) 赞同(5)

Spero Che:

姑姑帮我保密!QAQ

实验什么时候能成功:

出乎意料啊……

评论(0) 赞同(0)

米饭不是饭米:

祝99

评论(0) 赞同(56)

过桥米线不是全部都要过桥:

祝99

评论(0) 赞同(56)

END.

“Spero Che”:意大利语,希望的意思。

感谢唐明隐太太帮忙取名!

其实还超级想加一段父子打架的,论两A之间的【占】摩【有】擦【欲】,一不小心忘了……来不及了就不写啦!反正我也懒。

最后祝各位新年快乐!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比心」

评论 ( 2 )
热度 ( 5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