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悄咪咪的问一下有没有太太愿意接稿的……QAQ

就是一个场景……披萨手里拿着装着酒的玻璃方形酒杯,身旁一大堆的酒瓶子【威士忌酒】,坐在落地窗的旁边,看着窗外的灯火阑珊,而屋内一片黯淡,只有外面射进来的光……


这个画面超级带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我我我……这周沉迷默读了……等我考完试!就把这个场景的文给撸出来!


人类,迷之设定,塔萨恋人闹别扭,威士忌单恋披萨,孤男寡男共处一室嘿嘿嘿……洗白威士忌小哥哥系列!

不行!说多就剧透了!【捂嘴】



所以说……有人愿意接稿嘛QwQ

评论 ( 3 )
热度 ( 7 )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