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我看见他一个人在那里哭
我走过去,拍了拍他的肩问他为什么哭
他抬头望着我,没有说话
只是那晶莹的泪滴仍在不停的下落
他张了张嘴,似乎有什么话想说
他发出的声音好似塞壬般灵动空灵
“请问,你有看见我丢的东西吗?”
“你丢了什么?”我问
“我一时半会也想不起来,只记得自己弄丢了一样很重要的东西”.Tbc.
——————————————————————————————————————————————
新发现的一种写法!再也不用担心卡文啦!诗歌体小说,既可以偷懒也可以过把瘾真的是太棒啦!就担心没灵感……不过也不错啦,还不啦!诶嘿嘿!他到底丢了什么呢……


评论
热度 ( 3 )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