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王方】王杰希也有吃错药的时候

“方士谦。”王杰希站在方士谦的身后,百般无聊的玩弄着方士谦的软发。
“嗯?方士谦并没有回头,而是继续翻阅着手里的书。
“你爱我吗?”王杰希撇了撇嘴角,一副要哭的样子。
“我爱你。”没有任何波澜的语气,方士谦依旧面无表情。
“你一定是不爱我了!你对我那么冷淡!我要和你分手!”王杰希说完就跑开了。
方士谦望着王杰希的背影,一副你是不是神经病的眼神:“王杰希你他妈吃错药了吧!发什么神经!和你说了多少次不要在我看书的时候来吵我!”

评论 ( 1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