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改词】王杰希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王杰希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文字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一年是不顾一切的
每天每天不停地写着
执拗地涂着邮票的背面
向你而去吧!我的爱意
第二年是不顾一切的
到了家里着火都没注意到的地步
从衣服的下端开始一路烧了上来
注意到的时候已经只剩下围巾了
第三年已经得心应手了
已经达到了文学的领域
在微博把语句贴在日记里
加我好友的人一下子达到了上限
第四年向杂志投了稿
这已经发展成社会问题了
决定了要出版文集
我把电竞队长的工作辞了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五年我已经是职业诗人
在女性基佬当中特别受欢迎
但是我可是一心一意的
其他人在我看来就像是某庙中的咸鱼和话痨一样
第六年身体坏掉了
文章已经超过两千篇
全身的骨头没有没断过的
全身的内脏没有没坏过的
第七年我痊愈了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早餐的豆汁呢
还是第七赛季的冠军呢
第八年我也完全没变
今天要把你比喻成什么呢
是冯主席每天吃的救心丸呢
还是叶修那把系统bug的千机伞呢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诗句
十五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第九年我遭到事故
好像脑袋被很厉害地撞到了
虽然我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
可是只有喜欢你这件事情还是记得的
第十年和第十一年
记忆也还没有恢复
就算如此我还是喜欢你
我只想只想要你的回信
第十二年和第十三年
记忆也没有恢复
我还是还是喜欢你
除此之外我什么也没有了
第十四年也还没有恢复
每一天都很害怕很不安
就算只有一眼我也想看看你
就算只有一句话我也想对你说
第十五年我的记忆恢复了
想起一切后我哭了出来
我想起来了
第七赛季后你就已经死去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文字
全部重叠在一起的话是不是就有一天能够传达
在这个充满回忆的房间里
我仍然每日创作不息
已经再也见不到你了
但是爱仍会继续
我曾以为我会再次见到你
可是你却再次消失而去
用给你的爱编织成的文字
十六年不间断的将它送出
回信还没有来
回信还没有来

                                                                                                                                                                                                                                        

辣鸡苏景熙卡文日常搞事,不会改词请见谅,原曲《粘着系男子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怎么能吃甜的呢?刚刚打碎了一个玻璃杯

评论 ( 8 )
热度 ( 2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