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香冰】新婚之夜老婆变成个男人(上)

 亚细亚部有五朵金花:阮氏玲,王湾,王嘉琪,任勇朝,王耀…… 
抱歉抱歉我拿错词本了!我们再重新来一次! 
亚细亚部有四朵金花:阮氏玲,王湾,任勇朝,王嘉琪。 
假若王耀也是女的话那真就是五朵了。但其实只要王耀肯换上女装还是足以以假乱真的~(不你x 
话说亚细亚部的这四朵金花呀,那各个可都是国民级的女神。不过有些青涩害羞的男生请王耀将情书转交给王嘉琪的时候,为什么王耀总是有些无奈的笑看着那些男生呢? 
说起王嘉琪,据说她最近和北欧部最瘦小的那个可爱的男孩子恋爱了呢。这可气坏了王嘉琪的追求者们,竟合起伙来整艾斯兰。不过,他们并没有得逞,不是被诺威给打回去了,就是被王嘉琪给揍回去了。顺带一提诺威可是十分的宠这个唯一的弟弟呢,再加上他是个弟控……后果你懂的,让我们为那些做事不经头脑的男生们默哀三秒钟。 
北欧部和亚细亚部隔得比较远,一个北楼五层502,一个在东楼三层306。但你认为这点距离能将他们隔开吗?恰恰相反,两人一下课,就不约而同的来到图书馆,整天腻歪在一起。

图书馆 里只想安安静静的看书学习的同学们都快要哭了:你们考虑过我们这群单身狗的感受吗! 

喂?供应商吗?我要订购一打墨镜,地址是xxxx路xx号。麻烦快点送来啊!谢谢。 
所有人都以为他俩之间的差距太大,过不了多久就会分手的。出乎意料,他们并没有分手,而是大学毕业后直接领证结婚去了。顺带一提,他们在谈恋爱的时候甚至没有吵过一次架。 

结婚当天请的人不多,都是双方的一些亲朋好友,数来数去(其实是算数不好),也不过三十几个人而已。艾斯兰觉得这么些人在外面摆酒设宴太浪费钱,于是他提议直接在家里随便吃一餐好了,王嘉琪欣然同意。两人本来就不是什么固执于形式的人,对于他们来说,两个人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虽说人不是很多,但个个可都是一肚子的坏水。

饭后,任勇洙和王湾一同把王嘉琪赶上了楼上的卧室,并在艾斯兰想紧随其后时眼疾手快的拦住了他。微笑道:"如果想上去见新娘子的话请先过我们这关吧~"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搞事情"二人组]已上线】TBC.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