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江周】知否

#江周#知否
【有私设,ooc】
周泽楷和江波涛冷战,已经有几个月了。
不记得他们是因为什么为冷战的了,好像是因为群里的一个妹子吧。
几个月前,也就是周泽楷和江波涛冷战的当天,周泽楷发了条说说,顺带改了签名。内容都是一样的:“走了,勿念。”至今他都没有回复过一个人,更没有人来找他。
失落的情愫布满了周泽楷内心的每一个角落。我就……那么的让你们讨厌吗……周泽楷瘫坐在转椅上,闭着眼想着。拿起桌上的手机,点开QQ,引入眼帘的,果然还是那个群的九十九加,群里江波涛和那个妹子
聊得正欢。
江……周泽楷盯着手机屏幕发呆了几分钟后,站起身推开门走了出去。
“咚咚咚”敲门的声音刚好三下,能提醒到对方却又不是礼节。不知何时,他们已变得如此之陌生和客套。“江……”“小周?有事吗?没事的话我现在很忙哦。”江波涛的目光紧盯着电脑,片刻不离。“我们分手吧……”周泽楷费尽全身的力气从牙缝里挤出这一句话。电脑那头的江波涛顿了顿,半天才“哦”了一声,又继续他的聊天去了。这次没有呢听到“咔嚓”的声音,门轻轻的关上了。
周泽楷回到自己的房间收拾东西,尽量不让自己发出任何声音。几分钟后,周泽楷拖着行李箱,离开了这个居住了两年的地方。
六点,晚上饭点。“小周,今晚想吃什么?”打开房间门,外面一片死寂的黑暗。“小周?”敲了敲周泽楷的房间门,没人回应。江波涛皱了皱眉,扭开房门,里面空无一人。“走了啊……”江波涛的语气没有任何波动,在原地停留了两分钟,又继续回去聊天了。
江波涛不知道,周泽楷在一小时前已经车祸身亡了。就在江波涛所居住的小区不远处的一个十字路口。死因还有一个,抑郁症。
这些事情他怎么可能知道,又怎么会知道。
知否,知否,已是人死事空。                                        END
                                                             ——by:葬花吟

评论 ( 6 )
热度 ( 8 )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