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王方】心照不宣

不明所以然的一篇文.
ooc预警.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的是什么……
文笔真的是越来越小学生了……估计连小学生都不如……
做好心理准备,开始咯?
————————————————————————————————————————————————————————————————————————
心照不宣

“方士谦,我不喜欢你了。”安静的房间内,中央空调“嗡嗡”地运转着,鼠标滑动的声音夹杂在王杰希乱翻书的声音中。
方士谦愣了一下,目光离开了电脑上的文档,转向躺在床上的王杰希:“嗯,终于倦了?”唇角的弧度微微上扬,方士谦惯性无意识的微笑。
王杰希不喜欢这种笑容。这时方士谦的眼神中总是夹杂着无奈与疲倦,唇角的弧度不如说是自嘲。一种悲凉的感觉,尖酸又刻薄。
意料之外同时也是意料之中。王杰希下了床,走到方士谦的身边,单膝下跪,手盖上方士谦随意搭在扶手上的手。方士谦的体温天生偏低,又被空调吹得指尖发凉,残留着的一点点淡暖蜷缩在手心里。
“不问为什么吗?”王杰希叹了一口气,心想自己这位还真是淡定,要是是蓝雨的副队听到他队长跟他说这句话估计得炸吧。
“我尊重你的选择。”方士谦依旧笑吟吟的,只是挣开了王杰希的手,又搭在了自己的小腹上。
“你啊你,不知道该怎么说你好了。”王杰希摇了摇头:“我不喜欢你是因为我爱你啊。”
“曾经我喜欢了你很久,但现在我想爱你更久。”
“给我点信任好吗?”
况且,你就是我的瘾,戒不掉,也不想戒,嗜瘾成疾,你便是我的药,药不能停。
王杰希挺直了腰抱住方士谦,轻轻的拍打着他的背:“好了好了,没有不喜欢你啦,我最喜欢你了醒没?”
“你总是有选择的。”此时方士谦有些庆幸王杰希看不见他的脸,现在鼻子酸酸的,生理盐水止不住的在眼眶里打着转。
何所谓得而复失,失而复得,一切都没变过。
现世安然,时光悠然。
方士谦感觉到王杰希抖了一下,好像在强忍着笑意却又不小心懈了下。
“你哭了?”
“没有。”方士谦嘴硬,可奈何沙哑的哭腔出卖了他。王杰希轻笑了下,吮干了方士谦溢出的眼泪,顺便烙下一个轻柔的吻
“咸的。”
“这不是废话吗?生理盐水不是咸的你还想是甜的?”
“味道不错。”
“……”
“眼泪的咸味来自于血液。我爱你的不仅仅只是你的人。”
“嗯,我知道。”
我爱的不仅仅是你的人,你的眼睛,你的唇,你的脚髁,你的  性  器  ,你身体里的骨头,以及你骨架上覆盖着的每一寸肌理,你的笑,你的泪水,你的声音,你的性格,你的灵魂,你一切的一切。
我所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没一样不是被我所爱着的,属于我一个人的。
你整个人,完完整整的,都是属于我的。
有些事情,不必言喻,我们心照不宣。
传说中的心电感应?
应该是吧,毕竟我们那么的了解彼此,那么的相爱着。    END.

——————————————————————————————————————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这里苏景熙,请指教。

评论
热度 ( 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