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天快黑了,你准备去哪?”
披萨顿了顿,走到门前,将手指搭在了门把手上才停住了脚步:“我又不是三岁小孩了,去哪里不用你管。”
语气中不难听出恼怒与不悦。
“我就问问……而且你现在高二了……准备……”
“这些我都知道!不用你管!”
“砰”的一声,门打开后又被大力的合上。不如说是摔,威士忌叹了口气。屋内暖黄色的灯光冰冷的有些刺眼,他起身去关了灯。
重归黑暗的寂静。
走到窗前,手轻轻的点着玻璃,威士忌看着楼下披萨和一个红发的男人手牵着手一起走出了小区,不由又叹了口气。
明明小的时候那么可爱,每次下班回来,都会看到他泪眼朦胧的伸出手,带着哭腔的小声哽咽:“爸爸……要抱……”
可为什么现在会变成这样了呢?
当年的自己也才24岁,算不上贫穷也算不上富裕。为了让他过上更好的生活,四处奔波上课,晚上回来时,房间里没有开灯,小小的一团坐在沙发生睡着了,脸上还挂着泪痕。
二十四岁到三十七岁,三岁到十六岁。
十三年。
手肘抵着玻璃,手遮住了眼睛,威士忌无奈的笑了笑。
可是没办法,他还是那么的爱他。
哪怕他跟他没有的血脉关系。
但在他心里,他永远都是他的孩子。
估计……这是上辈子欠他的吧……
TBC.

——————————————————————————————————————
下面是迷之人设的介绍时间:
威士忌:
现在三十七岁,收【捡】养【到】披萨的时候二十四岁。大学教授皆任附属中学的高中教师。物理化学生物三修的博士。为人温柔,很有绅士风度,在学生中特别受欢迎。披萨和卡萨塔除外。对养子的叛逆期既头疼又没办法。

披萨:
现在十六岁,威士忌所在附中的学生,高二,是个同性恋,男朋友为卡萨塔。逐渐恢复前世的感情,以至于导致养父口中的“叛逆期”。

卡萨塔:
目前还没有设定好,仅存设定为仍保留着前世的一切记忆与情感,披萨的现任男友。

哇,我怕不是有毒……威士忌和披萨父子这种设定都想的出来……
想到什么再补。
设定为前世飨灵,现世人类。
不过这个设定挺好玩的……码着有空拿来写段子。

评论 ( 9 )
热度 ( 15 )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