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塔萨】一见无期,百身何赎

【进度条:3/3】
Flang完成,开始好好学习估计是不存在的.
#带奶酪小姐姐玩系列#
怎么能不发刀.
表达自己对错过活动的怨念.
啊,不想学习,不想写作业,不想去上学.
算了,懒得打广告了,反正也没用.


披萨呆滞的看着眼前的人忙里忙外。
为什么……怎么可能……
耳边充斥徘徊着奶酪的哭声。
直到坟墓填好,披萨才回过神来。
他一路跑跑跌跌,跪在坟墓前,发了疯似得用手在那挖土。
说好的只是出去一下,一会就回来吃饭呢?
桌子上三人份的饭菜,才刚凉不久,做菜的人却已经不在了。
三个人的座位,却空了一个。
披萨现在哭红了眼眶,却没人在嘲笑他爱哭鬼了。他用沾满了泥土的手在脸上胡乱抹了抹,丝毫不在意脸上脏兮兮的,继续在那里挖。
“披萨!不要再挖了!”
奶酪从背后抱住了披萨,一只手覆在他的眼睛上,略微黏黏的触感顺着手指的纹路流过,一滴滴的往下坠,另一只手放在他的左胸上,感受着规律的心跳,同时,也感受着披萨止不住的喘息颤抖。
她的眼泪也没有停止落下,只能紧闭着眼睛,不愿接受这事实。
“骗子!又骗我!说好的回来吃饭的呢!说好的要保护我一辈子的呢!说话不算数!大骗子!”
天空中乌云密布,响起几声闷雷,顺着脸颊滑落的不只是生理盐水,冰冷的雨水冲淡了黏黏的感觉。
可是好冷。
哪怕是两个人抱在一起相互取暖也还是好冷。
再也没有人陪着他们流浪,再也没有人会为他们遮风挡雨了,再也没有人会给他们带来温暖了。
一个完整的家失去了温度。
三个人组成的一个很小很小的家。
缺了任何一个人都会不完整的家。
小小的屋子刚刚好够容纳三个人。
少一个人都会觉得空荡。
披萨一个将近一米八的大男人哭得像小孩子似的蜷在一起。
明明只是个护卫!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啊?为什么要来当我护卫啊!我和他之间的事!你管那么多干嘛啊!明明……明明……
明明我那么烦人,那么孩子气,为什么每次有危险你都会抢先挡在我的面前保护我,为什么你总是纵容着我的各种无理取闹……
明明我是那么差劲的一个人啊……
心脏近乎撕裂般的疼痛好像使披萨明白了什么。
可是太迟了。

那场雨下了很久都没有放晴。
一见无期,百身何赎。
END.

评论 ( 2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