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塔萨】论有一个喜欢吃薄荷糖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为什么活动9.7结束……
超级怨念ing……
话说以后还有机会可以得到披萨吗……
简直就是欺负住校生啊!
虽然说我可能根本就打不够一百个小丑,没那耐心【乖巧.jpg】
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气到我连土味情话都不想写了
等等,我明明是可以找代肝的
……
为自己的智商捉急
伐开心

薄荷糖请参考荷氏午夜风暴味薄荷糖

顺便打个广告826210546塔萨同好约一发吗!!!
虽然被气到想退圈(雾x

卡萨塔喜欢吃薄荷糖。几乎每时每刻嘴里都含着一颗。
有一次,披萨忍不住尝了一颗。起初还没什么感觉,逐渐到后来,苦涩与清凉的辣意。准确来说是凉过头了。
整个喉咙都是通风的。
披萨的表情扭曲到快要哭出来了。
在披萨转过脸委屈巴巴的看向自己的时候,一直在旁边憋笑的卡萨塔终于笑出了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余音绕梁三尺,眼看披萨快要真的哭出来了,卡萨塔一把拉过披萨,五指插入金色的软发内,另一只手捧着他的脸,顺势将他压在沙发上,吻了上去。
探进来的软物灵巧的扫过牙床,找到薄荷糖所在的位置,想把它推向咽喉。恶心想呕的感觉使披萨下意识的想要逃离,却无奈被锁在沙发中无法逃脱。
作恶的舌头将糖卷走后又卷土重来。
舌与舌之间的纠缠,是恋人之间温存或宣泄占有欲的一种方式之一。
你的口腔里占满了我的味道。
你,是我的。
唇分之时,披萨的脸已经红完了。他挣脱卡萨塔的束缚,指着卡萨塔“你你你……”了半天,捂着嘴夺门而出。卡萨塔笑着注视着门口,心道:“我家媳妇儿真可爱。”

END.

#不带奶酪小姐姐玩系列#
#前话哔得贼长系列#
【进度条:1/3】

评论 ( 5 )
热度 ( 5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