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倒放的回溯中看清事实的本质。

【王方】最残忍的事

王杰希曾想过这个世界上到底什么最残忍。

他思来想去了半天,觉得世界上最残忍的也不过就方士谦了。

告诉他说他喜欢他,然后再消失的无影无踪。

这都叫什么事啊……王杰希忍不住扶额。

那日,方士谦找到他,微微弯下腰,直视着他的眼睛,笑着对他说:“呐,王杰希,我喜欢你。不是大冒险,真心话。”

当时的王杰希几乎要炸掉了。世界上最开心的事是什么?你暗恋的人也喜欢你。

王杰希双唇微张想说些什么,却被方士谦用食指给点住了:“嘘,听我说。我们来玩个游戏吧!我藏起来了,你来找我。找到我就算你赢,好不好?”

“好。”鬼使神差的,王杰希答应了这个应邀。

“那给我一天的时间藏起来,你可不许偷看!”

然后?然后,王杰希就这样目送着方士谦带着笑离开了。在那之后,王杰希就再也没有见过方士谦。仿佛人间蒸发了一样,从王杰希的世界里消失得一干二净,连一点渣都不剩。

如果知道那是最后一次见面,王杰希一定不会放他离开,更不会答应他玩这个什么鬼的游戏。王杰希懊恼的将食指插入头发中。

你 他 妈 到底在哪里啊……我认输,你出来好不好……我还没告诉你我也喜欢你啊……

                                                                                                                                                                                                                                         

何从谓情,不过倾尽浮生半世缘;

何谓生死,不过偷得浮生半日闲。

生生死死,聚散离合,一切的一切,都逃不过一个“缘”字。

                                                                                                                     

不 上 床 就不分攻受系列,玻璃渣使我快乐~

评论 ( 4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三十三场雨落。 | Powered by LOFTER